這是寫給我最喜歡的妳


我真的很想妳
想擁抱你.擁抱錯過的愛情
一想到妳心情就好了起來
雖然妳從不喜歡過我
不可能在一起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妳
喜歡到不做我自己也沒關
希望妳一天想我一秒
有一秒我就很高興了
只要知道這世上還有人
很愛著妳

妳的笑,妳的好
都讓我深深著迷
讓我每一天心情都有美好的開始
妳對我來說像天上的星星
美好又明亮
對妳的愛情像止痛劑一樣
讓我忘記了所有的痛

在當初你寫不喜歡我時
我是不是就開始不想妳?
再新的班級認識一個感覺像你的人
是不是因為她的關係
而想妳?
還是因為她像妳
而對她有好感
我是否要忘記妳
是否是妳的關係所以專心對她好(朋友關係)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妳

那我對妳的人生來說我是什麼?
路過的人?認識的陌生人?
或許過了十幾年妳就連我是誰也不知道
也許當出認識你的時候
我們之間就已注地只能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