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上一個人時是幸福的,
每當幸福來的時候是要好好把握。
不要讓它成為了遺憾。
~~~~~~~~~~~~~~~~~~~~~~~~~~~~~~~~~~~~~~~~~~~~~~~~~
我是這本書的主角同時也是這本書的主人,我叫( ),我是一個國中生。
⋯⋯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間,所以對學校每一個同學都愛理不理的,一開始還有些同學會理我,
可是在其他同學言語之下也慢慢的也開始不理的。

一個人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安寧,萬里無雲的天空自己一人觀賞、片地的草原自己一人慢慢品嘗、
千山萬水獨自品味,有何不可?有何不可?

原本我以為就是如此了,不會再有任何變化足以打開我所架起的那依道堅固心防,可當那股暖意瀰漫全身,
縱使你是孤獨的風,內心也會產生劇烈動搖。

是的,我喜歡上一個女孩了,一位同班女孩。

在一年級下學期轉來了一個轉學生。

她是個文靜但是有點活潑的女孩子,我喜歡她坐在課桌椅上散發出的一種能讓人靜下心來的氣質,
她的容顏美貌並不算太突出,可我喜歡她的笑臉,看著她和她的朋友談天時的笑容,
讓我的內心不禁也會有股如沐春風的感覺,欣喜、舒暢,還有一絲絲的溫暖。

一整個一年級下學期,我為了試圖了解她的個性,開始與她有了進一步的接觸,主動說話、聊天,
也開始和她要好同學聊天,看著她打掃時我也會主動上前和她說話幫她打掃,儘管有幾次碰了個牆壁回來
,我也只是微笑以對,不放棄的展開一連串的行動。

這就是暗戀啊......

我眼神投注在她身上的機率越來越高、越來越密集,幾個眼尖的人還因而抓包,
和她很要好的同學也跑來問我喜不喜歡她,說要來幫忙牽紅線。

後來這件事鬧很大,她也知道了!再一次的課堂中她傳了一封信。

「你喜歡我那裡?」
「我就是喜歡你的笑、你的可愛、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那你喜不喜歡我ㄚ~~~?」
我在選擇了問她喜不喜歡我時,滿心期待等她回信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也是一個面對喜歡的人就會大失常得男生啊!!

後來終於回信了
「謝謝你喜歡我,其實我也滿喜歡你的,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要不要交往看看?」
在收到到這封信時,好開心~~好爽啊~~~我升天了~~我內心這樣吶喊著,即使她是用寫信告訴我,
我還是歡喜得不得了,飄飄欲仙(ㄡ早就爽死了根成仙沒兩樣)。

後來我們當然交往了!成了一對班對了!一對人人羨慕小兩口!

好快呢......她的生日即將到來,每天在想要送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為了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
為了讓我有時間做生日禮物,嘿嘿還偷偷請她的好友假裝當我女友。

她知到她好友變成我女友時很生氣,說要分手或她和她好友中選一個,在聽到她說提分手時,
她也不知到我也很傷心哀傷、愁苦環繞著我,我知道她很生氣、很不高興,可我沒對解釋,
只跟她說給我幾天想想讓我在她和她好友中選一個,等想好會找她們兩個說明白先不要找我。

在她生日那天的打掃時間,我找她好友在她打掃完的時後,我叫住了她。
「對不起,我選擇的不是你是她」
「那....我們還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嗎?」
「不行」我堅定的說
看她快哭的樣子,真的心好傷心。在她要轉頭要走時,我抱住了她。
「放手!你是選擇他不是我。你要就ㄨ~~~~」
「我說不行當朋友是因為妳要一輩子當我心愛的人。」
「那你為何還要選擇她」
「因為~~你被惡整了,祝你生日快樂。」
我替她掛上了我為她做的項鍊。
她哭了,在我懷裡哭了。
「壞人壞人」她輕輕敲打我的胸口。
她那漂亮的臉頰滿臉暈紅,看起來十分誘人。
「我真的好愛你......」
漸漸的我們越靠越近,傾刻間我深情擁吻把她的嘴封住,
舌頭則探入口中,與她柔軟的香舌交纏在一起。
當四片唇黏在一起的那一瞬間,兩人都自然地閉上眼睛,本來兩個僵硬的身體,也漸漸放鬆、貼合,
隨著手臂的交纏相擁,呼吸也越來越急、身體也漸漸火熱.。
兩人的喘息聲,原本分開的兩人隨著交融,無論內心、身體都緊密結合得無法分開......
這一瞬間彷彿只剩下彼此之外就沒其他人了。
只想說我真的好愛你。
也希望
她對我說......

「我喜歡你......」

( )看( )的日誌,微微一笑,心窩感到陣陣溫暖 ,她摸了摸頸上的項鍊,回憶著那時候的場景......

既甜蜜又幸福.....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