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後悔。

人一生就是不停地做出選擇,從每一天睜開眼時就要開始做出選擇,不管是小到決定早餐要吃什麼,還是大到決定人生道路上的岔路。人終究一生還是離不開<抉擇>這兩個字。人生就像一盤棋,起手無回大丈夫,時間也是一樣,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時光重新來過,所以要如何有個好的人生?就要好好把握當下所做出的抉擇。

曾經我喜歡過一位女生,一位值得我付出的的女生,真的真的好喜歡著她,那時的我只敢待在她和朋友之間,聽著她與朋友聊天,傻傻地付出,不敢表達我的心意,直到後來他從朋友那裡知道了我的心意之後,而跑來找我問清楚,熊爪與魚不可兼得,最後在愛情與友情兩者之間,我選擇了後者。

如果當初選擇的是前者的話,或許現在一切都會不同了。但人生不能重來,能認識她我就足夠了,或許我與她真的只適合當好朋友,也只能是朋友,雖然有時還是會傷心,覺得孤單,但只要知道她過得好的話,祝福她能幸福的,這樣也好像沒什麼好不捨了。

我不知道做出這是選擇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我相信我所做出的這個選擇一定是個好選擇。

所以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